今天的宁澈傻了吗

一个正片预告,冬天的天台真凉快啊……
第一张是3:2第二张是16:9,不知道哪张效果好就都放出来了。
嘉嘉是我最喜欢的角色,很害怕出不好,万一大家不喜欢怎么办,小心翼翼的发了预告。大概会在格瑞生日那天发正片吧。
预告是我自己修的,所以可能不是那么好,正片找了很厉害的后期,希望能出来最好的嘉嘉吧。
还有很多嘉嘉的计划,感觉能爱他一辈子。
啊这张想搞出那种,电影的感觉,但是我ps很苦手,努力的调了色和特效,emmmmm只能这样了,我会继续加油的。
如果喜欢,请给我些小红心和小蓝手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我真的会超开心的。评论我也都会回复的,最爱你们了。
悄咪咪打了tag,嘿嘿

评论(7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