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宁澈傻了吗

一个新双黑的脑洞


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几次,敦再次被黑兽钉在地上,血液从无数伤口涌出,白色衬衫早已不再洁白,被深深浅浅的血迹所覆盖。虽然恢复速度快到不可思议,但今天,在这人面前却跟不上受伤的速度。不知这人今日为什么会这么强,不顾自己也一身的伤,就这么不要命地攻击着,明明还在捂着嘴不住地咳嗽,攻击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是想在今日做个了断吗?他漫不经心地将手背到身后,好像完全没看到自己刚刚咳出的血。敦挣扎着想爬起来,却被更快的黑兽再次攻击,疼痛使他瞳孔收缩,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出什么。
嗒,嗒,嗒。
芥川迈着步子走了过来,在敦的身边站定。敦看着他不断地接近,认命的闭上了眼睛。
——“凭什么?凭什么是你?你明明拥有了一切,却对此无知无觉,就连太宰先生都……”
芥川倏地踩上敦还在流血的肩膀,他不明白为什么太宰先生会对这样一个人另眼相看。敦睁开了眼睛,看着芥川因情绪激动而缩小的瞳孔,看着芥川上下起伏的胸口。
——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可以如此容易的得到这些?”
芥川看着正在出神的敦愈发愤怒,抬脚狠狠地踩了下去。敦终于收回了视线,痛苦地蜷起身体。
芥川不屑的看他的反应,转身往反方向走,黑兽却还围绕着敦,似乎在蛰伏着要给敦以最后一击。
——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
敦艰难的爬了起来,跪在地上,艰难的呼吸着,但眼睛还注视着芥川的背影,眼神也暗沉了下来,眼眸不再是往常澄澈的紫金色,隐隐闪现出些许暗红。
——“毫无价值的人,不该拥有呼吸的权利。如果杀了你,太宰先生会不会肯定我?”
芥川停下了脚步,回过身发动命令,对敦使出最后一击。
敦被黑兽包围,看不出状况。芥川松了一口气,站在原地看着他慢慢被黑兽吞噬。
——“这样,就可以了吧。人虎。”
——“只是这样吗?芥川。”
——“!”
看着撕裂开黑兽走出的那个人,伤口全部恢复,原本银白色的头发变为黑色,眼眸已然变得通红,芥川不可置信。
——“怎么可能?这是?”
——“芥川,是我,你要好好看着我啊。”
不,面前的这个人不是他所认识的人虎,可他明明……
那个人向芥川一步步走来,即使发动罗生门也无法阻挡。
他在芥川面前站定,掐住了芥川的脖子,凑到耳边轻声说着。
——“呐,芥川,你该注视的人,是我。”
求生的本能让芥川抓紧了掐住喉咙的手,几声咳嗽后,用略带嘶哑的声音说道。
——“人虎你疯了吗?”
——“为你发狂,那个胆小鬼不敢,我来帮他。”
——“你不是人虎。”
那个人松开了手,芥川踉跄了几下站稳了身体,双手插回衣兜里。
——“是,也不是。我源于他内心最大的渴望,肮脏也最真实。”
——“他也想要我的命?”
——“他想要的,是你。”
以下省略五千字特别好吃尺度很大的酱酱酿酿。太羞耻了写不出来。
做完以后敦芥双双昏迷,再醒来又是天使敦。
敦:(゚⊿゚)ツ
芥:(乂`д´)
敦:Σ( ° △ °|||)︴
芥: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敦:(ΩДΩ)
芥:(`Δ´)ゞ
敦:(*꒦ິ⌓꒦ີ)
然后敦被罗生门揍了一顿,之后把芥川抱回家照顾。
最后确定关系(??????)

评论(3)

热度(22)